欢迎来到污金制造局【群宣】

欢迎来到污金制造局,来到这个all金党的天堂。

这里所有发的文都是金受向文章和绘画作品,所以身为纯all金的洁癖党你完全不用担心会吃到对家,我们用品质和身为同人作者的良心保证。

当然,如果您想要为all金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请私戳污金制造局或者直接进入污金制造局审核群进行审核,无论您是一直潜水默默窥屏的小萌新,还是粉丝过千点赞量让人羡艳的大佬巨巨,只要您愿意来我们污金制造局,我们污金制造局都会用120%的热情去欢迎您。

在这个叫做污金制造局的大家庭里,我希望您能找到一个同人爱好群的温馨与和睦,不与他人撕逼,遇到问题能够冷静的思考,当然,如果管理员要布置作业也请您尽量去完成。

您所写的文和画的画我们将以组织的名义发在公众号上,为了维护您的版权,我们的公众号不为任何人私有,但是也为了避免上次的删号事件再出现,我们的公众号由几位管理员管理与发布新作品。

如果您还是担心您的版权,那么您……您还是歇着吧您。

言归正传,这是污金制造局的群宣,所以对于占tag还望大家谅解,这里污金制造局不胜感激。

身为一个大家庭,当然希望自己家庭的人更优秀,所以在群里的各位小伙伴也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发文,和自己的同好活跃的讨论文梗和画梗,不要在里面潜水太长时间以防缺氧哦。

让我们共同进步,为all金做出更大的贡献。也请所有的all金团结起来,创建一个更加和谐,更加温和,更加招人喜欢的同人环境。

下面是我们污金制造局的群号↓

欢迎加入污金制造局总部,群号码:606587189

欢迎加入污金制造局水群部,群号码:616590154

欢迎加入污金制造局[审核部],群号码:616119163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对于污金制造局的厚爱,我们也将本着一个组织的决心和信心,产出更多更好的粮来。

十分感谢【鞠躬】

污金制造局外宣部    2017年9月9日宣

评论 ( 13 )
热度 ( 15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污金制造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