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小剧场】Chapter.4 说好的一夜暴富呢,作者:孜然

  污金制造局在此祝大家新年快乐,狗年大吉!
  
  新年小剧场四 说好的一夜暴富呢?
  
  作者: @是自燃不是孜然
  
  此文为五人联文,全文all金,此章节主雷金,all金汤底。
  
  全文目录:《新年小剧场》 联文目录

  【正文】
  
  刚吃过年夜饭。
  
  雷狮才洗了几个碗,金的声音就从客厅的沙发那儿传了过来。
  
  “雷狮!快快快过来!抢红包——!”
  
  “在洗碗。”
  
  “哎呀洗什么碗嘛!有什么能比抢红包更重要?这可是我一夜暴富的机会啊!”金举着手机跑到厨房里,拍了拍头也不抬的雷狮的肩膀,慷慨激昂的说道。
  
  “一夜暴富?我养不起你?”
  
  “养得起养得起,但是我也要有私人小金库嘛……”金还没有说完,习惯性的看了眼手机,突然大叫,“哇啊啊啊凯莉给我转账了!妈耶1314?!”
  
  “哦。”
  
  雷狮好像没有意识到有什么不对。
  
  “雷…哇啊啊!”本来想要和雷狮再次进行语言交流的金不知怎么又突然的大叫一声。
  
  “你又怎么了?”嫌弃.jpg
  
  我家老婆这么蠢我可得好好宠着不然被拐走了怎么办。
  
  “格瑞也给我转账了!”
  
  “哦,520是吗。”
  
  “是啊。”金依旧低头看着手机,好像并没有发现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金那比长城还要长的脑回路终于绕回来了。不可思议的看向还在洗碗的雷狮,拿住手机的手微微颤抖,不,不是手,是整个身子都微微颤抖。
  
  “……你颤抖什么?”雷狮转过身来,双手环胸,一副“看到了吧这次可给我逮着了”的捉奸表情。
  
  —
  
  “雷狮啊……”金再次拍了拍雷狮的肩膀,语重心长的说,“你不会……嫉妒我了吧?”
  
  “???”雷狮欲言又止心里还有点mmp不知当讲不当讲算了不讲了。
  
  “不是嫉妒?那就是——吃醋啦?”
  
  “哼。”
  
  嘤嘤嘤要抱抱你怎么可以背着人家出轨呢嘤嘤嘤你是不是不爱人家了嘤嘤嘤。
  
  “我和格瑞只是好朋友啊!雷狮,你几岁啦?”
  
  “三岁。”
  
  “嘉德罗斯比你大诶。”
  
  “……”
  
  金的重点一如既往的偏了。
  
  雷狮是要你哄他啊喂!(划掉)
  
  —
  
  一脸“我没话说”的雷狮叹了口气,用在一旁的布擦了擦潮湿的手,然后就拉着金的手出了厨房。走到客厅,金突然被雷狮往沙发上一推。
  
  “等会看春晚。抢什么红包。”
  
  “不要嘛不要嘛!”
  
  金听到这句话,相当于听到了死神站在你的面前,对你说“时间到了”一般。
  
  他的心中顿时出现了两句歌词。
  
  “凉凉夜色为你思念成河~”
  
  “化作春泥呵护着我~”
  
  嗯,唱出来了,还配了舞蹈。
  
  “来,让我们谢谢金先生的表演!啪叽啪叽啪叽。”雷狮冷漠的棒读。
  
  “……”金想要唱下去的欲望瞬间消失殆尽,对雷狮再一次说道,“一句话,手机给不给我?!”
  
  雷狮充耳不闻。
  
  “大兄dei,给不给我?”
  
  雷狮托着下巴思考了一会儿。
  
  “嘿,大兄dei,掉线了?”
  
  “喂!嘿!大兄dei!一句话手机给不给?!”
  
  雷狮站了起来。
  
  “你…你干哈?”
  
  “这部手机交给我最最亲爱的老婆——!”雷狮转了个身,面朝金,然后双膝跪了下来,金的手机就捧在他的手心里。
  
  “干……干哈啊你……?”金虽然对雷狮突然的动作表示非常惊恐,但依然小心翼翼的捏着兰花指,像对待珍宝一般轻轻的拿住手机慢慢的移动。
  
  —
  
  “起来吧雷狮,我抢红包了债见吧您哪。”经过漫长的一段时间,可怜的手机终于逃离了雷狮的魔爪。
  
  “……”
  
  媳妇有了手机忘了老公。
  
  我能怎么办呢。
  
  雷狮自认为很潇洒的甩了甩额前的碎发,然后头巾飘啊飘。金正在与凯莉等人拼手速和网速,不经意之间抬头一看,瞬间就像是一副见了鬼的样子。
  
  然而看了一会雷狮先生为《无敌是多么寂寞》而倾情打造的舞蹈,金原本还算平淡的表情,瞬间就变的惶恐,过了一会儿,似乎是雷狮这样觉得挺正常的,就直接变成了卡米尔式冷漠。
  
  金冷漠脸点进了群聊。
  
  —
  
  安迷修:王子殿下?怎么了?怎么没有领?
  
  艾比:口意。
  
  矢量小箭头:没怎么啦,就是雷狮他……
  
  安迷修:?!恶党他对王子殿下做了什么!震金.jpg
  
  矢量小箭头:没怎么啦。安迷修你找我什么事?
  
  安迷修:没什么事,就是我发的红包你没有领,我在想是不是出什么事了。
  
  嗝瑞儿:..又是我。
  
  矢量小箭头:没有啦。诶嗝瑞儿——!
  
  嗝瑞儿:红包.jpg
  
  凯莉领取了嗝瑞儿的红包。
  
  嗝瑞儿领取了嗝瑞儿的红包。
  
  矢量小箭头:???什么???没了??咬手帕.jpg
  
  不是黑糖是紫堂:你们……?单身多少年了?
  
  凯莉:手速好是真的可以为所欲为的。
  
  佩利:什么嘛!凯莉你小心点!说不定下次就你抢不到!
  
  凯莉:flag立在这儿了。
  
  矢量小箭头:咦等等,好像上个红包最佳还是嗝瑞儿耶。
  
  你就九岁:幼稚
  
  矢量小箭头:嘉德罗斯你发信息都不带标点符号的??
  
  凯莉:毕竟五百年了啊。
  
  嗝瑞儿:红包.jpg
  
  矢量小箭头:各位我先笑……!
  
  凯莉领取了嗝瑞儿的红包。
  
  嗝瑞儿领取了嗝瑞儿的红包。
  
  矢量小箭头:woc?!你们?!
  
  凯莉:格瑞你心真好。
  
  佩利:.……
  
  嗝瑞儿:彼此彼此。
  
  卡米尔:好了下一个格瑞。金,大哥呢?
  
  矢量小箭头:雷狮热舞照.jpg
  
  卡米尔:嗯。知道了。挺(zhen)好(diu)的(ren)。
  
  帕洛斯:噗嗤。
  
  佩利:哈哈哈哈哈哈。
  
  矢量小箭头:咦惹等等,又是嗝瑞儿?
  
  你就九岁:哈哈哈哈哈哈。冷漠.jpg
  
  雷德:嘉德罗斯大人其实是很开心的!
  
  祖玛:……
  
  嗝瑞儿:红包.jpg
  
  凯莉领取了嗝瑞儿的红包。
  
  嗝瑞儿领取了嗝瑞儿的红包。
  
  嗝瑞儿:你们怎么了?石乐志?
  
  矢量小箭头:那么,嗝瑞儿继续qvq!
  
  凯莉:各位打个赌?就赌……下一个最佳还是格瑞。
  
  矢量小箭头:好啊!我押下一个还是嗝瑞儿!
  
  艾比:我和王子殿下一样qwq.
  
  安迷修:在下和艾比小姐一样。
  
  卡米尔:和嫂子一样。
  
  帕洛斯:格瑞。
  
  佩利:和帕洛斯一样!
  
  嗝瑞儿:嗬嗬。[红包.jpg]
  
  凯莉领取了嗝瑞儿的红包。
  
  嗝瑞儿领取了嗝瑞儿的红包。
  
  嗝瑞儿:……
  
  矢量小箭头: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凯莉人生赢家哈哈哈哈哈凯莉你说你是不是给腾讯塞钱了哈哈哈哈。
  
  凯莉:是的是的格瑞请开始你的表演哈哈哈
  
  矢量小箭头:凯莉你真的是人生赢家啊,有手速有网速有欧气。大佬喝阔落.jpg
  
  嗝瑞儿:日。[红包.jpg]
  
  —
  
  “有意思吗。”金正笑的不能自己,在一旁盯着手机屏幕好久了的雷狮冷不丁来了一句。
  
  “有意思哈哈哈哈。”
  
  “幼稚。”
  
  “蛤?!”
  
  “我觉得太tm有意思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记下这值得纪念的一刻。”雷狮从衣服里掏出手机,点开群聊。
  
  雷大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日哈哈哈哈哈哈。
  
  “有意思吗?”
  
  “有哈哈哈哈哈。”
  
  矢量小箭头:嗬嗬,深井冰。
  
  【凹凸众人给您拜年啦】群聊已被矢量小箭头解散。
  
  “计划通。”
  
  “呸,心脏。”
  
  雷狮顺手把两个手机放在茶几上。
  
  站起来一把揽过金的肩膀大爷似的瘫在沙发上,拿起遥控器点开CCTV8。
  
  “你无情你无义你无理取闹!”
  
  “你比我更无情更无义更无理取闹!”
  
  “……”
  
  金看了看电视上的画面,低下头思考了一会儿,决定再去反抗一下,可是看到雷狮一副不容商量的态度,立刻焉了下去。
  
  —
  
  夜里,金和雷狮大眼瞪小眼地就这么干坐在沙发上。
  
  “咔嘣。”
  
  金从一旁的薯片袋子里拿出一片薯片放进了嘴里。
  
  “雷狮你先睡吧。”
  
  “嗯……你也早点睡。”
  
  几分钟之后,雷狮均匀的呼吸声在金的耳边响起。
  
  “嘿嘿嘿,继续抢红包。我今天就要成为欧皇。”
  
  —
  
  金盯着屏幕,在凯莉大佬手速和网速的摧残下竟抢了一夜。
  
  您好您的钱包里还剩0.00元。
  
  呵,一夜暴富。
  
  ——————新年联文《过年好》第三部分完——————
  
  祝大家新年快乐!
  
  此活动长期进行,欢迎大家来群里看看!
  
  污金制造局审核群:616119163
  
  污金制造局水群:616590154
  
  欢迎all金的小伙伴来污金水群大家一起聊天呀!
  

评论 ( 4 )
热度 ( 142 )

© 污金制造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