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安静而且温馨的午后

嘉金:看电视的时候就不要吃巧克力容易发胖的

金窝在嘉德罗斯的怀里,看着前方的目光专注且严肃。电视机上放映着最新一集的热血动漫,白痴又健气的男主凭借着主角光环一次次的化险为夷,倒是金看的为主角捏了一把汗,然后在危险解除的时候长舒一口气。

“喂我说渣渣,你看电视也不必要这么带入吧,感觉你比主角还要紧张的样子。”嘉德罗斯感受着怀里的人情绪起伏,嘴里叼着一块薯片,下巴摩挲着金的头顶,“虽然说你和着男主一样傻。”

“什么啊你才傻呢!”金听到嘉德罗斯这样说果真不开心了,抬头看着嘉德罗斯嘴里叼着的一半薯片,萤蓝的眼睛亮晶晶的:“我也要吃。”

嘉德罗斯皱眉看着金,然后低下头递过那半片叼在嘴里的薯片。金微微抬起头,然后咬过那半片。

“啊是番茄味的啊——早知道我不吃了。”察觉到味道的金咔嚓咔嚓将薯片咬成粉末,“果真还是烧烤味的好吃。”

“闭嘴看你的电视。”

嘉德罗斯怀里抱着金,金看的电视都不是嘉德罗斯喜欢的。身为圣空星的继承人,他关注的更多是那些有关科技的无聊科普频道——当然这样子金就不可能陪他看电视了,所以只能退求其次的陪金看那些无聊的肥皂剧。

而在看电视的时候吃东西才是最好的消遣方式。

金听着身后咔嚓咔嚓吃东西的声音,本来就有些微饿的肚子开始抗议,金转个身跪在嘉德罗斯面前,看着嘉德罗斯脸色有些郁结。

“喂……我说你啊……”

“嗯?”

“你在这样子吃下去会长胖的。”

“你要吃吗?”

嘉德罗斯举起一块果仁巧克力,在金的面前晃了晃:“想吃的话就说嘛,我又不是不会给你吃。”

金犹豫看着嘉德罗斯,考虑着自尊和填饱肚子那个事情比较重要。咬着手指想了一会,还是张口去咬嘉德罗斯手上那块巧克力。谁知嘉德罗斯的手却快速收回,并塞到自己嘴巴里。

咬住一半的巧克力,嘉德罗斯似笑非笑的看着金,眼神示意金过来取。金嘟着嘴看着嘉德罗斯,还是手搭上嘉德罗斯的肩去咬那一块。

小小的巧克力不足以给金回旋的余地,即使小心翼翼,金还是触碰到嘉德罗斯的嘴唇。快速的咬下正要离开,后脑勺却被一把扣住。

将俩人的位置转了个方向,金在回过神来已经被嘉德罗斯压着躺在了沙发上。蓝色的眼睛有些愤愤的看着嘉德罗斯,却被嘉德罗斯嘴巴上的动作强制性的吻到眼神涣散。

最后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总之就被嘉德罗斯迷迷糊糊的往床上带了。事后金迷迷糊糊趴在嘉德罗斯打盹,恍惚间只听到嘉德罗斯说了那么一句话。

“既然嫌吃巧克力长胖的话,那就运动运动当做减肥好了。”

评论 ( 4 )
热度 ( 326 )

© 污金制造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