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友是个搞事王——鬼金

论男友是个搞事王的那些事儿
01
大家好,我叫金。我的男友,是一个搞事王。
他成天热衷于搞事情,拉帮结派,带着面具和黑斗篷一副剧集大反派的模样。而且说话玄乎,愤世嫉俗,疑似中二病晚期。
鬼天盟,就是我男朋友在凹凸学院里组织起来的社团。人数众多,但基本上都是考试排名到几百多左右的平庸者。男朋友每天在盟里都扬言要打败排名前十,而这时候我就负责打断他中二的妄想。
金走在社团大楼的最顶层,这一整层都是鬼狐天冲的鬼天盟。鬼狐天冲那三寸不烂之舌怎么口吐莲花把这一整层承包下来的至今是一个谜团,不过这并不是金的首要目的。他轻车熟路地走到最里面一间,伸手想压下门把手却未能如愿。如他所料,锁了。金再次轻车熟路了地召唤出了一个小小的矢量,随后在锁口一转。咔,门开了。
“鬼狐?”金走近黑漆漆的房间,一如既往拉开窗帘然后打开灯。坐在会议桌前的白毛狐狸一下可怜地压低了耳朵,语气可无辜了:“金,又怎么了?”鬼狐天冲一摘面具,毫不吝啬就把那张姣好的脸蛋对着金,笑起来的样子好看极了。不过那一脸若无其事,就仿佛刚刚拉着窗帘在一片漆黑的会议室和社员详谈做掉前十计划的人不是他一样。那一双金色的瞳孔妖异又美丽,其中倒映着金的身影。这让金的话顿时噎在喉咙里。而且最重要的可能也是那团白色的尾巴十分刻意——对,金可以保证,十分刻意地,在鬼狐的身后摇来晃去。
金一时间气极,又、又用这种老套路鬼狐天冲你这个天天糊弄我的大混蛋!他在心里不住地想。只不过显然对面更是技高一筹,丝毫没有被人抓包的紧张,反而那是一副心安理得的模样,脸都不带红气都不带喘的。“不过来坐下?金也累了吧。”鬼狐天冲向着金张开了怀抱,然后看着磨磨唧唧最后还是坐进他臂弯的金笑得像轨迹得逞的狐狸。
鬼天盟社社员:妈哒,今天还是吃了盟主和盟主夫人一嘴的狗粮。
02
我有一个会搞事的男朋友我能怎么办啊,我也很绝望。
坐在教室里上课的金叹着气,在和鬼狐天冲交往之前哪里有他照顾别人的份,都是格瑞照顾他的。现在好了,他终于知道了这些年来格瑞的痛苦和心酸,因为他的男朋友——
……是个搞事狂啊。
他每天都要提心吊胆地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就为了搞清楚自己男朋友到底有没有又搞出什么事情来。这时候金真是忍不住要对自己的好人缘感激涕零了。到处给鬼狐天冲收拾烂摊子顺便息事宁人也并非他所愿,但是完全放不下恋人的金还是每次都尽心尽力。刚开始的时候还会一次两次地碰壁,不过现在和鬼狐天冲交往了一年多的当头,已经完全是熟能生巧的程度了。
金的课桌上总是摆着两个课程表以防万一,一个是金自己的,一个是鬼狐天冲的。金一看,哎哟,这节鬼狐天冲那边是体育课。他顺便也就往下面操场一看,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鬼狐天冲的对面站着雷狮海盗团。
空气是死一般的寂静。
金猛地一惊,差点整个人从椅子上弹起来。他猛地站起身来举手就扯淡:“老师,我肚子不舒服去一下厕所!”说完他也没管老师脸上的表情是何等难看,低着头就冲下了教学楼,那速度堪比百米冲刺,冲过同学身边都带起一阵风。
“鬼狐——”金跑到鬼狐身边,气还没喘上来先被对方神定气闲地揉了揉头。“你又干嘛了呀怎么和雷狮海盗团的人在一起?”金凑到鬼狐耳朵边上悄咪咪地嘀咕,还使劲地和海盗团里和他玩的最好的卡米尔一个劲地使眼色。“没事的哦,一点小交易而已。”鬼狐天冲戴着面具所以表情不明。哎哟妈呀,合着这男朋友还玩起什么勾心斗角城府心机了,见对面的脸色越来越难看,金顿感大事不妙,还是一把拉起鬼狐天冲的手就赶紧溜之大吉。
拐过拐角金停下脚步,踮起脚尖摘下鬼狐天冲的面具,面具下的笑容又让金忍不住泄了气。“你能不能别老是这样啊,你知道上次雷狮海盗团说要怎么整你没有?”金气鼓鼓地,忍不住数落自己的恋人怎么老要他这么担心,却忘记了鬼狐天冲可是鬼天盟社社长啊怎么可能不知道这些。“我知道啊。”鬼狐天冲脸上的笑容还更灿烂了一点,那完全不觉得自己有错的表情把金想说的话全都噎在了喉咙里。
鬼狐天冲觉得金真是可爱极了,尤其是一副气鼓鼓的模样,脸上又有一股掩饰不住的担心。金总觉得自己藏得很好,但是他怎么可能会看不出来?他就喜欢看金这样子满脑子都想着他的样子。
“那你还……!”金话音未落,只见鬼狐天冲的脸色一凛,那双金色的眸里带上了冷酷。他缓缓开口,声音低沉:“这些不知好歹的前十——”这时候金就知道他又是要忍不住开始那一套理想远大的洗脑安利兼中二病理论。为了赶快让对方清醒清醒,金便赶快握住鬼狐的双手,踮起脚尖在鬼狐的脸颊上亲了一口。
鬼狐天冲看着金红着脸扭过头的样子倒是“噗”地一声笑了出来。“金这个样子也很可爱哦,不过亲的位置好像不太对呢。”
03
我的男朋友,是一个正宗的搞事狂。然而我能怎么办呢?最后还不是红着脸就轻易把他原谅。
为了赔偿鬼狐天冲给嘉德罗斯造成的麻烦,金跟嘉德罗斯打了一架。金虽然平时看起来总是嘻嘻哈哈的模样,但是论打架,还真没几个人能做他的对手。金在初中的时候正处于中二叛逆期,把头发染白还天天带着红色美瞳,打到整个城市里的不良都服他。
筋疲力竭地回到和鬼狐天冲合租的公寓,金就看到自家恋人正坐在沙发上看论坛。金也凑了过去一看,眼睛都快要掉下来了。“鬼狐,你干嘛呢?这些人好像是格瑞的仇家吧?”金脑子不好使,但是他还是能感觉到鬼狐天冲好像要搞什么大事情。天知道他的小心脏扑通扑通,再多几次金怀疑自己可得患上心脏病了。
“是啊。”鬼狐天冲还是一脸笑容的样子十分坚定地回答,这让金开始对自己为什么当初会就被鬼狐天冲的耳朵和尾巴忽悠进他家门的这种问题产生了十足的怀疑。“他可是我发小啊!!?”金无奈地试图让鬼狐天冲搞清楚其中的利弊关系,只可惜对方完全没有领会的心思,反而还把话题一拐——鬼狐天冲一笑:“是啊,就是因为这样,所以我不怎么高兴而已。”
哎哟。我男朋友,吃醋的方法也是与众不同,首当其冲就是搞事。
结果最后金染了一次性的发,网购了一对红色美瞳冲到现场。昔日街头魔王重现,当即所有人都怂得连狠话都没放全都溜得没影了。自然这次的事件格瑞也就相安无事。事情过后金替鬼狐天冲给格瑞道了好几次歉以后才匆匆离开,然后当晚他和鬼狐天冲打了一场架。
嗯,为了安抚鬼狐天冲,打了一场少儿不宜的那种,妖精的架。
04
我的男朋友是个搞事王,而且还特别会嘴炮拉人仇恨。
金听说了件大事,就说一早上怎么没有看到他的恋人,下午他就从鬼天盟社社员那边听说鬼狐天冲去挑衅前十了。
挑衅前十,那是鬼狐天冲经常干的事。金能怎么办金也劝不住他,只好跟在他后面和前十打好关系,事发就去道歉说啊对不起那个嘛我男朋友有点中二大家包容一下,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塞一嘴狗粮总是对的,之后的步骤嘛一般来说撸个串打场架就能把事情解决了。不过这事情好像真的有点狠,据称不知道鬼狐说了什么总之现场是打起来了。
哇金一听就急了啊,问了地点就赶快跑去打架地点就怕鬼狐天冲出了什么意外。一块矢量滑板撕裂空气往目的地飞速冲去,老远就看到八十米大罗神通棍和八十米烈斩的身影,还连带着重力球和噼啪噼啪的闪电。
金心里咯噔一下,天哪鬼狐您可消停着点吧。他降落在场地中央的时候看到了几个熟悉得再熟悉不过的身影。学校里风头最大的那几位大老爷全都在了,包括他的发小格瑞。这牛逼哄哄的重磅阵容差点重得没把金的心都给一下子压到地心给碾成渣渣。
大老爷们见到他倒是不约而同停下了干架的动作,脸上的表情或是看好戏或是幸灾乐祸,还夹杂这一点计划通的意思。金正摸不着头脑呢,烟尘一消。哎哟妈呀,鬼狐天冲的怀里躺着的那个身影不就是副社长莱娜吗。
有那么一秒钟金的脑子里刷过了一大堆弹幕和表情包,从‘爱是一道光如此美妙’到‘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啦’再到‘我听见雨滴落在青青草地’,金突然有种世界一片护眼绿色的错觉。不过这也只是一秒钟的事情,下一秒钟他更担心的是,他的男朋友把副社长牵连了吗是不是又要付医药费了!?夭寿啊!!
“鬼狐!莱娜她怎么了?”金急急忙忙地跑过去蹲在鬼狐前面,抬起头又看见鬼狐嘴角的血。金更是吓得不轻连忙伸手去擦,急得都飙出了哭腔:“鬼狐你没事吧?!”鬼狐摇了摇头,扬起一个笑容之后让金抱着昏迷的莱娜:“我没事,你先抱着她,我去打个120送她去医院。”
事情过后的几天金总觉得有点奇怪,前十的几个人以一种频繁到异常的频率过来旁敲侧击,话里的意思大有‘渣渣你帽子变绿了你知道吗’‘遇到这种事情可不能原谅啊你知道吗小鬼’以及‘这样的男朋友留着干嘛回家过年啊’的意思。
金十分感动,然后语重心长地告诉他们说“莱娜之前的确喜欢鬼狐啦,但是知道我是鬼狐男朋友以后也放弃了并没有纠缠,我和莱娜是好朋友啊。”并诚挚地感谢了朋友们对他感情生活的殷切关心,还不忘挨个拍拍肩膀。
“谢谢你们!你们真是我最好的朋友!”
05
我的男友总觉得我是搞事王,殊不知他才是搞事王。
我叫鬼狐天冲,有一对狐狸耳朵和狐狸尾巴,我就是靠着这两件有利武器撩到了男朋友。他总觉得我经常搞事,可是却不知道我搞事是因为他搞出来的事。
鬼狐天冲坐在沙发上,看着校内论坛的八卦二三事,突然摇晃的尾巴就被凶狠地一下抱住,差点没让他整个人抖了三抖。他当然知道现在在公寓里会沉迷他尾巴的人到底是谁,于是他从手机上移开了视线,无奈又宠溺地看着自家小男友。金现在穿着鬼狐买回来的连体睡衣,一身白色,帽子后面有一对兔耳朵,还带着身后的一团小尾巴。洗完澡以后的金整个人冒着热气散发着香氛的味道,他把整张脸埋到了鬼狐的尾巴里,蹭得欢脱无比。
超级可爱的小男友自然经常被窥视,尤其是前十。虽然鬼狐天冲自己吧本来就是有点野心,不过鬼天盟现在存在的第二大意义就是防止前十挖他墙角。偏生这金兔子还蠢萌异常,每次都要往前十枪口上送。什么撸串,什么打架,看那脸笑得嘴都合不拢,手就要伸过去搂住人的样子,狼子野心简直是昭然若揭。
这下好了,鬼狐天冲本来占有欲就强,所以就经常吃醋咯。
不过金蠢也有蠢的好处,那颗单纯的心除了他就再放不下别人。任凭他们三十六计一计接一计,金愣是用大条的神经全部将其反手狠狠打了回去,顺便再塞他们一嘴鬼金牌狗粮。鬼狐也伸手揉了揉金的头发,这让金从他的尾巴毛里抬起头来。
“金,你这到底是喜欢我还是喜欢我的尾巴?”鬼狐摆出了一副难过的表情,不过就好像蛋糕上装饰的奶油,奶油就在表面,抹掉了还是蛋糕胚嘛不是。简直大写的一个装。“当然……呃、喜欢……”金的脸有些红了,支支吾吾说不出来。“那就是……只喜欢我的尾巴了?”鬼狐的声音更加委屈,嘴角却上扬着,看金说情话时的脸红害羞也让他觉得异常有趣。
“喜欢鬼狐!我当然是喜欢你了……!”金真是气得不打一处来。
搞事,天天就懂得搞事!这时候也要搞一下小事!我难不成还不喜欢你吗?我不喜欢你还给你收拾烂摊子吗?我不喜欢你还成天担心你啊!我不喜欢你我还会这样被你吃得死死的嘛!?
“生气了?”鬼狐转过身去,从背后搂住金。“没有!”金抱着鬼狐的手,一边抬高了声音说道。不过他又低低地嘀咕了一声:“真是的……明明就很喜欢你的。”
鬼狐把金转了半圈,面对着自己。“我知道。”
他笑眯眯地看着金涨红的脸颊。
5.5
我的男朋友叫金,虽然总是不知觉地搞事,但是他非常的可爱。
我的男朋友叫鬼狐天冲,虽然总是搞事……但是我还是挺喜欢他的。
作者:格子

评论 ( 7 )
热度 ( 1177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污金制造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