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金暑假夏日主题作业]——作业名称:终极婚约


作者:
这就是个小号,简称号总

all金,终极婚约漫画梗。这个梗太好吃了大家不来一发吗?虽然作业的主题是夏日,但是没啥关系,请大家带着一笑了之的心情观看。

夏日刚刚来临,最强婚约者争夺战——凹凸大赛便即将拉开了帷幕。

这一切的开端是得到后就能成为宇宙支配者的神圣密宝矢量,而得到它的地球王,也就是初代宇宙王,对全宇宙人如此宣言,“宇宙最强者,就能成为我孩子的新娘!”全宇宙为此掀起了疯狂培育最强者的新时代!

——在一年前。

“金,还有一年就是凹凸大赛了,你到底在想什么啊!”此时地球王家16代王位继承者金正拉着自己的好友紫堂幻悄悄溜出皇宫。

“因为太奇怪了啊!为什么我要和性格爱好都不了解的家伙结婚啊!而且是男是女都不知道!只要是最强我就必须娶,我就很不甘心啊!”金骑在铁甲兽身上,紫堂幻因为铁甲兽极快的速度抱紧了金的腰。

“但是这是初代地球王定下的规则啊!你没办法反抗的吧?!”紫堂幻大声喊道,风灌了他满口。

“所以我准备了秘密武器呀!”金大笑着。“格瑞和神晋耀你知道的吧?他们两个都是很强的人,与其要和其他家伙结婚,倒不如和他们俩!”

“你是说那两个和你一起长大的人?他们的确很强啦……可是宇宙中有更强的人存在吧?”

“所以我们要去探查其他参赛者的实力啊!”

“你疯了吗?!那可都是些战斗力超强的怪物啊!”

“放心,只要有矢量在,他们伤不到我,更何况我可是由全宇宙最强者的基因诞下来的孩子啊,稍微对我有点信心吧!”金回过头对紫堂幻灿烂的笑道。

“……真是……算了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你去哪里我就去哪里。”

“哈哈,谢谢啦紫堂!”金带着紫堂幻乘上了小型飞船来到了选手登记的尼鲁基斯星球。

“我的天……就已经开始战斗了吗?”紫堂幻小心的避开一个误伤的飞剑,胆战心惊。

“对,在这个星球登记后大赛就已经开始了。”金说道,“每个婚约者都要不断地战斗获得积分,只有1000积分以上的婚约者才能够进入预赛。”

“所以尼鲁基斯也被称为送葬场。不够强的婚约者在这里就会被盯上,夺走积分——甚至性命。”

“好危险啊——所以你到底是来做什么的呀!”

“观察格瑞和阿耀的对手啊!”金把紫堂幻的头往下一按:“你看那边——”

“没想到你这恶党居然也参加了凹凸大赛,我是绝不会把王子交给你这种恶徒的!”核发的男性手持双剑,一脸凛然。安迷修是一个骑士,自从在一次偶然和金相遇对他一见钟情后,就一直磨练自己等待着在凹凸大赛获得优胜,然后和金双宿双飞。

“哈?别误会了,安迷修。我对那个地球王子可没兴趣,我感兴趣的只有那个据说得到了就能够统治宇宙的矢量,和我们雷狮海盗团再相配不过的宝物了——遇到好处就要抢,这才是我的作风。”雷狮曾经是某一个星球的三皇子,但因为忍受不了皇族的不自由而放弃了继承权,当了一名宇宙海盗。

“大哥说的对,能够获胜娶到王子、得到宝物的定是大哥。”卡米尔道。

“嘿嘿,这么多好对手,足够我慢慢玩啦!”佩利厮杀的很愉快。

“雷狮老大说得对,反正这个凹凸大赛是强者为尊,既能得到宝物又能得到王子,一举两得的好事怎么能不来。”帕洛斯笑着将一名想要浑水摸鱼的参赛者打倒在地。

“呃啊……好渣的发言啊……”紫堂幻推了推眼镜。

“不如说他们的想法才是对的吧,我可不认为我的魅力会比矢量更强呢。”金倒是适应良好,催促紫堂幻在平板上记录下情报。“好吧,我记录下。雷狮海盗团和安迷修啊……实力很强劲呢,是需要提醒格瑞和神晋耀注意的对手。”金已经完全忘记自己和安迷修曾经相遇过的事情了。

“好了,换下一个。”

“什么?!还要去?!”

“走啦!”金用矢量滑板带着紫堂幻离开了这片战场。
“那是……圣空星的王位继承人嘉德罗斯啊!他居然也参赛了!那可是最强的星球中最强的王位继承人啊!”紫堂幻和金躲在矢量形成的隐形护盾中,紫堂幻看到婚约者嘉德罗斯对其他参赛者用那根大罗神通棒打败,即便知道自己在矢量护盾中不会有危险,还是没忍住被那威压给惊得坐倒在地。

“是很强……”金的神情也凝重起来,“格瑞和阿耀有可能也不是他的对手。”

“躲在角落里的渣渣给我滚出来!”嘉德罗斯似乎发现了他们,一棍子就朝他们隐藏的地方砸了下来。
矢量盾接下了那一棍,金推开紫堂幻,将矢量变换成矢量缠绕,将这个暴躁的婚约者捆绑住了:“还真是暴脾气……不过你看上去好小啊,这么小也能来参加凹凸大赛?”

被捆绑住的嘉德罗斯生气了,那张还带着婴儿肥的脸看上去更像包子了。“你说什么呢你这个渣渣!找死吗?!”“等等啊嘉德罗斯大人,那个矢量缠绕,好像是王族才有的矢量绝招呢!莫非你是王子——金?”雷德和蒙特祖玛也围了上来,但雷德眼尖地一语道破了金的身份。

“被发现了呢嘿嘿。”

“现在不是笑的时候吧金!你被发现了啊!”紫堂幻早就召唤出小斯巴达队,护在金的身旁。

“无所谓的吧。”金将矢量缠绕连同嘉德罗斯拉了回来,戳了戳依旧被绑着的嘉德罗斯的包子脸:“你很强呢,虽然不是我想要的婚约者,要打败你看来还是得花些功夫啊。”

“……你就是王子?”

“是啊,如假包换。”金挺起了胸脯。

“你给我等着,我一定会取得优胜把你娶回来!”嘉德罗斯脸涨得通红,与其说是求爱不如说是下战书。
“诶,可是我已经有了中意的婚约者了呢。而且是我娶你,不是你娶我啊!”金有些气鼓鼓。
“总之你给我等着渣渣!我一定会把你娶回来的!”嘉德罗斯怒喊。

“唔……和你说不通,走吧紫堂,我们去找格瑞和阿耀了。”金让矢量缠绕松开了嘉德罗斯,然后拉着紫堂幻坐上了矢量滑板。

雷德看了眼嘉德罗斯的脸色,装作害怕的想要躲到蒙特祖玛的怀里:“祖玛你看嘉德罗斯大人的神色!好像要吃了那个王子一样啊!”

蒙特祖玛完美避开雷德的扑抱:“嘉德罗斯大人?”
“那个渣渣有点意思,让我有些想要拿下这个凹凸大赛的优胜了。”嘉德罗斯露出了势在必得的笑容。
“叫做格瑞和阿耀是吗……我会在你的眼前取下他们的首级,让你只看着我的!”

“噫!”

“怎么了金?”

“没什么……只是背后突然一阵发寒。婚约者们的信息差不多都收集齐了,去告诉格瑞和阿耀吧!”
“金,你不觉得前阵子遇到的那个鬼狐天冲挺不错的吗?我觉得如果是他作为你的婚约者你一定会很幸福的!”

“呃……紫堂你是这么想的吗?我不太喜欢他看我的眼神诶,黏糊糊的……”

“好吧……毕竟是你要结婚,还是看你吧,虽然我觉得多一个选择也挺好的啦。”

“知道啦~我会好好考虑的。”

“以上就是我和金搜集到的你们竞争对手的情报了。”
紫堂幻将一些资料发送给格瑞和神晋耀。“以我个人之见,嘉德罗斯、银爵、雷狮海盗团一伙、安迷修、以及没在排名上的鬼狐天冲,都是你们值得注意的对手。”

格瑞擦了擦烈斩,没有说话。

神晋耀点了点头道:“辛苦你们了,看来这次的对手很强劲。”在说这句话的时候,神晋耀的眼睛隐秘地扫了眼格瑞。

然后他走到金的面前,单膝跪地,握起金的左手在手背上落下了一吻:“我定会为你带来胜利。”

“其实只要你和格瑞其中的一个胜利就可以啦,我才不想和那些只想要矢量的家伙结婚呢!”金笑着点点头。“所以你们要加油哦!”

格瑞站起身,拉过金,金的手从神晋耀的手里滑了出来:“不是说夏天到了想去海边吗,走吧。”

“哦哦!对哦!为了去探查情报我都忘记这个了!一起去吧阿耀、紫堂!”

“诶诶,可是不修炼没问题吗?”紫堂幻慌张的推了推眼镜。

“只是一会没关系的,而且海边修炼更方便。”神晋耀站起身,快步走到金的另一边,握住金的另一只手说道。

“是这样啊……等下我啊你们!”

后来金在海边遇到了雷狮海盗团一伙,然后让雷狮产生了‘把王子娶回家也不错的想法’,出言调笑了金一番,让神晋耀和格瑞出手,和雷狮、卡米尔、佩利、帕洛斯打成一团,还引来了安迷修和嘉德罗斯以此产生的巨大混乱修罗场便是紫堂幻想不到的了。

“明明还没有获得优胜吧,为什么他们就以我的丈夫自居了?而且说了多少次了,就算赢了也是我娶他们不是他们娶我啊!”金气得挥舞着双手。

“问题关键不是那个吧……”紫堂幻烂了眼被毁得乱七八糟的海滩再计算起修理的费用,捂住了自己的的胃。

“还有金你不去阻止他们吗?”

“丹尼尔马上就赶过来了啦,我出手只会更加混乱吧。”金倒是对自己的麻烦体质很有觉悟。

“那个裁判长丹尼尔吗?!”紫堂幻没控制住自己的声音。

“是啊,丹尼尔人可好啦!如果不是因为裁判长不能参赛的话,和他在一起也很好啊!

”金……你的这个发言幸好没被还在混战中的那些人听到,不然他们估计会因为袭击裁判长而被扣除大量积分的……沦为吐槽役的紫堂幻突然觉得自己已经看开了。

他一脸平静的看着赶到的丹尼尔将那些乱斗的参赛者们分开,然后扣除积分来修复海滩,最后抱着金离开了。

等等抱着金离开了?被丹尼尔的技能几何体困住的婚约者们脸都黑了,但他们动弹不得,只能看着丹尼尔抱着金亲昵的离去。

“没有伤到你吧王子大人?”

“没有呢,我有矢量的保护呀!而且丹尼尔你来的很及时哦!真不愧是可靠的裁判长!”

“呵呵,多谢您的夸奖,稍后有时间和我一起用餐吗?我准备了好吃的甜点。”

“好呀好呀!还有不用对我用敬语啦!叫我的名字吧!”

“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金。”

“唔啊!不要突然在我耳边说啦!很痒的!”

“呵呵,抱歉,因为金你的耳朵刚好在我的嘴边,一时不注意。”

“嗯……那就原谅你好了。”

“感谢谅解,我的金。”等下啊,金,你就没发现这个对话越来越不对劲了吗?紫堂幻跟在后面听了全程,然后忍不住捂住了额头。

结果最大的竞争对手居然是裁判长……

这个凹凸大赛就是个以金为中心的巨大修罗场。

格瑞、神晋耀……你们加油吧……

评论 ( 17 )
热度 ( 69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污金制造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