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金暑假夏日主题作业]——作业名称[关于夏天玩什么这件事]

【all金】
作者:沈霭

*现pa的聊天体
*小姐姐们集体性转




-13:48【您的好友 矢量箭头 邀请您进入临时讨论群 一个不为人知的隐藏讨论群】

矢量箭头:哇各位都来了吗?!

烈斩:有事?

斯巴达:金我在你旁边啊?

星月魔法师:金你干嘛我们不就在一块儿的吗?

大罗神通棍:啧,渣渣群聚吗

玳瑁星的呆毛哥哥:紫堂幻还有凯利,你们居然和金在一起吗!

玳瑁星的呆毛弟弟:老哥你的话听起来很有歧义……

雷神:看来这三个人要做什么大事?

秋楸湫鳅ball:发生什么事了吗

神之左手:听听金怎么说吧

矢量箭头:看起来稍微冷了呢,那我就开始说了噢,别嫌弃我打字慢/委屈.jpg

矢量箭头:和凯利紫堂幻没什么大关系啦,就是不是最近放暑假了嘛,我这边只有这两个我认识的,出来玩只有找他们俩了啊。

矢量箭头:就好无聊来着,就像问问各位暑假有什么安排ノ/乖巧.jpg

星月魔法师:哇撒金你还好意思说你手速慢……你刚才绝对是因为吃冰淇淋没有管吧,好歹我和@斯巴达 这位在你旁边看着呢

烈斩:附议,另外冰淇淋少吃,吃多了拉肚子

大罗神通棍:要真说我应该是去c市旅游,那边靠海,渣渣要来吗

烈斩:我要去学武术

玳瑁星的呆毛哥哥:我想去c市找金玩儿,然后跟老弟一起把金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去漫展逛一圈/害羞.jpg

玳瑁星的呆毛弟弟:似乎可行

骑士精神:山上很凉快,可以来山里露营试试

秋楸湫鳅ball:听起来可以,还能锻炼身体@矢量箭头 你怎么看

矢量箭头:回大人,小人认为此事定有蹊跷

【矢量箭头 撤回一条消息】

矢量箭头:先考虑考虑吧

雷神:@秋楸湫鳅ball 这位是?

烈斩:金他哥哥

矢量箭头:我大哥噢,不过他出远门了,不在c市呢,现在似乎在那个偏远国家浪去了

传说中忍者的传说:我昨天碰见了秋哥的,他回国了,现在在a市,和我一起,买了明天飞c市的机票

玳瑁星的呆毛哥哥:楼上又是哪位?

传说中忍者的传说:你好,我叫神近耀,是金的朋友

玳瑁星的呆毛哥哥:你好啊我是金的追求者现在正在执着地追求他!我叫艾比!@玳瑁星的呆毛弟弟 这是我弟埃米!

玳瑁星的呆毛弟弟:突然自爆门户?你好,我是埃米。

鬼狐天冲:你好,我是鬼狐天冲

烈斩:格瑞

大罗神通棍:我嘉德罗斯

雷神:我叫雷狮,你好小伙子

神之左手:我是丹尼尔

矢量箭头:你好这里金!……等等干嘛自爆门户啊???突然集体介绍自己???各位把名字改成自己真名就行了啊?/一脸茫然.jpg

星月魔法师:不是我说,我也想成为一个有梦想的男孩子。

矢量箭头:别装嫩你是个男人了,还有别动手动脚摸我,再怎么和我亲近也改不了你是个大龄男性的事实/叼烟.jpg/嘚瑟.jpg

星月魔法师:如果不是紫堂坐在中间我很想打你……

斯巴达:感觉自己好无辜

雷狮:改完,顺便夏天了怎么不可以来我这边玩雪?万里雪花飘,即使是人工降雪也能够带你体验飞升的快感。

艾比:雷狮你别以为你把广告词复制粘贴就可以诱骗我家金

金:哇好啊,可以考虑

艾比:……

【艾比 撤回一条消息】

埃米:金最近都在c市吧?

金:对啊

埃米:我和哥哥最近准备去c市玩,你给我们当导游行不?顺便可以参加两个星期后的漫展

金:导游啊没问题哦!当然漫展让我穿女装的举动劝你们放弃我是不可能同意的

斯巴达:金……虽然不想打断你,但是你的冰淇淋化了……

金:啊我的冰淇淋!

凯利:对于金的手速感到佩服,顺便【动图.gif】

格瑞:让他少吃点

艾比:wow这个视屏!金舔紫堂幻的手的时候显得格外的色气满满……如果我在身上糊一层冰淇淋他会不会也这么舔我啊太美妙了

【艾比 已被管理员 紫堂幻 禁言五分钟】

【艾比 已被管理员 凯利 取消禁言】

【艾比 已被管理员 凯利 禁言十分钟】

金:不是我说,为什么艾比一聊天就这样,还能不能愉快地玩耍了,他平常不是这样的

金:对了,我在想要不然我们一起去海边游

秋楸湫鳅ball:??怎么了

星月魔法师:【视屏内容点击打开】

神近耀:好多小动物,看来金还是和以前一样很招这些动物喜欢呢

雷狮:眼熟

神秘的动物世界:我养的

格瑞:其实也很麻烦

金:不会的它们都很可爱!毛茸茸的摸起来很舒服!还会呼噜噜,超可爱!【自拍图片.jpg】

神秘的动物世界:你喜欢就好

嘉德罗斯:我这边有一家新开的宠物店,什么宠物都有

格瑞:不可能的

卡米尔:金,你来我请你吃蛋糕,昨天新研究出一种款式

鬼狐天冲:说到毛茸茸,金,看小床

丹尼尔:小、床?

秋:看样子是小窗

神近耀:秋哥,你在哪儿我找不到你了

秋:私聊

-16:15

艾比:突然冷群???

埃米:哥你解禁了啊

艾比:对啊,话说正主不见了没人发现?

格瑞:发现了

嘉德罗斯:嗯

丹尼尔:发现了

鬼狐天冲:发现了

艾比:停停停

艾比:没人去问问?

格瑞:问了,电话也打了,没回

凯利:不用call他了

紫堂幻:我们三个在一起呢

凯利:【吃货.jpg】【笑容.jpg】【靠在肩膀上.jpg】【逗猫.jpg】【过山车.jpg】【套圈.jpg】【踢石子.gif】【池塘边玩水.gif】【抱着玩具熊.jpg】

凯利:自己去组九宫格,不用谢我

【管理员 凯利 已开启全员禁言】

-16:59

【管理员 金 已关闭全员禁言】

金:对了,我想好了

金:思来想去还是觉得,夏天嘛,肯定在家里盖着被子吹空调,喝着饮料吃西瓜要爽一些

【该群已解散】

评论 ( 8 )
热度 ( 20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污金制造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