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金·金·安:骑士与恶魔得争夺战

# 黑金→金←安  修罗场 #

*大部分描写打斗

*这个修罗场也是一直在打(bu)

那片林中自生的雾气如同粘稠的枫糖般涂抹在双瞳上,令他顿时竟产生了一种短暂性失明的错觉。所幸深厚的浓雾并不能影响到敏锐的听力,他悠闲地在唇边挑出一抹扭曲的笑容,而后摘下了冠在发顶的鸭舌帽,随手在指尖辗转了几圈掉落在脚边。

他将遍布着暴戾意味的猩红色双眸微微眯起,似乎是十分热衷于享受这场毫无意义的狩猎游戏。耳畔除却细小的风声外还掺入了些许未知的杂音,他认得那是由空气摩擦造成的声响——由远及近。正有什么很有趣的东西向自己靠近,且速度极快。

猛得一瞬,面前那原本看得并不真切的光亮倏地分开,一道湛蓝自眸边探出,朝着他的面颊就是一记横切而上,他偏身后撤重心避开那切来的刀刃,却没能料到对方早已发觉自己防御的规律,紧接着一柄鹅黄色的长剑便从他肩胛上方向下劈来,来不及躲避的他抬手召来周身盘绕而上的漆黑箭头暂时护住自己。最起初躲过的蓝剑此刻也恰好趁此空档被对方反手握住,又是一个蓄力向他下腹刺去,逼得他只好再次使用自己的原力武器来抵挡。

“你很有意思,攻击有条不紊,还能在这么大的雾中清楚地辨别出我的位置。我可以在你死前询问一下——究竟是为什么想这么置我于死地么?”他后退几步,与那来势汹汹的人拉开了部分距离,利用对方的武器被自己封住的机会将其上下打量了一番,面前的棕发少年有着一双被神明亲吻过的祖母绿色眼眸,像是有一泓清泉静淌在其中。

“罪恶之徒,立刻离开金的身体。”你这个彻头彻尾的恶魔,怎么配支配他的躯体、利用他的嗓音?

“啊哈?”黑金先是无法抑制地失声冷笑,继而才稍微收敛了笑意,可以摆出一副惊诧到过分夸张的表情给对面这位年轻的骑士,言语中透露着某种挑衅的意味,“凭什么呢?金他本来就是属于我的,我们本来也是同一个人,并且天生登对。难道不是么?我还以为——”

“谈判失败,看来只能采取非和平的方式让你妥协了。”安迷修不耐烦地打断黑金接下来的话语,他才不想听到那个人操控着金的声音、刻意学用金的说话方式对他吐露那些听起来就恶心至极的句子。

他后抖手腕将冷流剑自那箭头中抽出,脚下借力蹬上,转身跃起,从箭头的上方翻下,反手顺连着取下热流剑握在身后,冷剑一挥热剑半挑,一步三式两攻一防,剑术熟练而迅速。

——那我就从你手中,把他抢回来。
作者:lawrence

评论 ( 6 )
热度 ( 122 )

© 污金制造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