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金暑假夏日主题作业]——作业名称:夏日九题

-作者:清歌
-all金
-ooc预警
-有傻黄甜
-走心,很走心

1.冰淇淋

夏天的公园总是令人燥热难忍的。

“嘉德罗斯!”金叫住自己的恋人,他眯缝着眼企图让额头上滴落的汗不流进眼睛里,“我现在超级热!”

“你想怎么办?回家?”嘉德罗斯转头。

做为一个人造人,他没有感温系统而且也不需要这东西。夏天完全无忧,被金这个普通人羡慕的要死。

“不不不好不容易出来一趟!不要这么扫兴啊你。”

金摇头,然后环顾四周。

“——我想到了!”他兴冲冲的指着冰淇淋机,“我想吃冰淇淋!”

“渣渣你跟我说干什么。想吃?自己去买啊!”嘉德罗斯扭头就走。

“卧槽嘉德罗斯!你明明就不热的,帮我一下能怎么样啊靠!”

“呵,还敢和我提条件?”

“你uqgi7e@R$TW^dw89y......”

但是最终还是嘉德罗斯买了一个香草味的,金在旁边吃的特别欢。

冰棍 (配合第一题食用最佳)

“哎哎哎嘉德罗斯。”

金看着超市里放满了冰棍的冰箱,咽了咽嘴里的口水。

“我们要不然买一点冰棍在家里存着?”

“渣渣你是忘了刚刚才吃过一个冰淇淋了吗?”

嘉德罗斯目不斜视拉着金就往前走,走到一个货架前面认真挑选了起来。

“那是冰淇淋!冰棍是冰棍冰淇淋是冰淇淋!”金辩驳,“而且冰棍在家里配合着空调简直棒呆!”

嘉德罗斯不理会,依旧对着面前的货架挑挑选选。

“嘉德罗斯你他妈到底在挑什么都不理我——”

嘉德罗斯不耐烦的回了一句,“下面的一根你吃不吃,每天都有的吃。”

金的脸爆红。

一是嘉德罗斯的话。

二是他看见了嘉德罗斯手里握着的杜●斯。

三是路人们投来的灼热的视线。

路人:......

路人:伤口撒盐.JPG

然而最后还是嘉德罗斯妥协了,两人掂着两大袋子的冰棍回了家。

别说了,有代价的。

电扇 (连着一二一起看)

嘉德罗斯:......我才不承认一进家就边开着空调边抱着风扇吹着玩的那货是我的王妃。

西瓜 (连着一二三一起看)

轮到嘉德罗斯买西瓜了。

然后金就看见了一辆拉着一车西瓜的小货车在自己和嘉德罗斯的家门前停了下来。

5.电脑

金觉得夏天的时候在家里吹着空调玩着电脑是最爽快的。

格瑞觉得夏天的时候在家里吹着空调看着金玩电脑是最爽快的。

嘉德罗斯觉得夏天的时候在家里吹着空调和金一起玩电脑是最爽快的。

拥抱

卡米尔表示他和上面那群人都不一样的。

他最喜欢两个人待在空调屋里,然后金窝在他怀里打游戏,自己的双臂环住他。

多么美好而温馨的场面!

然而只发生过一次: )

7.流汗

“我以后再也不出去了!!!”

出去一趟以后几乎衣服都被汗浸透完了的金这样说着。

“那可不行。”

帕洛斯回答。

他看着金若隐若现的上身眯了眯眼。

不出去哪里有这种额外福利?

8.短裤

夏天里金的最爱是那条超级短的短裤,因为穿着那个出去的话会更凉快。

不自觉的又发了福利呢,金。

9.绑头发

“佩利......”

金看着佩利毛量巨大的头,欲言又止。

“大热天的,你这样头发绑这么低不热吗?”

“当然热啊。金你是不是傻。”

“你不扎高点?”

“我也想啊。可是我不会绑!”他烦躁的摇了摇头。

“我帮你绑吧!我有经验。之前经常帮姐姐扎辫子。”

金信誓旦旦的拍胸口保证着自己的扎头技术,佩利似乎能看到他长长了的鼻子。

“好吧,姑且就相信你一次。”

之后佩利看着自己的双马尾突然有一种想打人的冲动。

评论 ( 3 )
热度 ( 218 )

© 污金制造局 | Powered by LOFTER